【111-2快閃英語】快閃英語系列活動之期中復活尋寶樂

台灣缺蛋,期中完蛋,想玩蛋玩不到蛋?
還是你是尋寶獵人或是捉迷藏大師嗎?
快來報名一年一度瘋英語管理學會和敦煌書局合作的復活節尋寶快閃活動吧~

  • 時間: 4/27(四) 18:00-19:00
  • 地點: 敦煌書局
  • 活動限額:30名

關於復活節……
復活節對於美國人來說是十分重要的日子,是追憶耶穌在星期五的死亡,並且會在星期一復活。而復活節彩蛋則是象徵新生的生命,因為堅硬的蛋殼沒有辦法阻止內部新生命的孕育,就如同耶穌重新復活一般!

【賽制規則】
  • 初賽
大會將會在敦煌書局裡藏有許多特製書籤,若各位在時間內找到復活節彩蛋的書籤,即可把一個精美書籤帶走!
而在書局內將藏有6支特製貼有EMI貼紙支書籤
參賽者若是能在書局裡找到1支貼有EMI貼紙書籤即可晉級決賽,並有機會爭取我們我準備的精美大獎,如:中大特色飛行外套,無線鍵盤滑鼠組及無線藍芽喇叭,及中大保溫杯。

  • 決賽
初賽僅有六支書籤貼有EMI貼紙,最多取六位晉級決賽。大會將會從小王子英文版裡找出許多發人深省的佳句並事先印在題目上,參賽者須當場翻找英文版小王子的書籍,並找出和題目上對應書籍內佳句的頁數及行數並將頁數和行數寫下來,在時間內找到越多佳句的人即獲勝!!

本次活動非常感謝敦煌書局大力贊助,為了能讓同學可以玩得有趣又能抱回實用的禮品,敦煌書局可是功不可沒!

全程參與活動者將會獲得藝文時數2小時
請注意若完成報名並錄取,當日未出席活動將會被本會計入黑名單並限制參與往後活動。